晴時多雲

五月天再度代言HTC 宏達電:挺夠意思

2017/11/02 16:35

五月天再度擔任宏達電大中華區代言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再度擔任宏達電在大中華區的手機代言人,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表示,五月天真的挺夠意思。

五月天2013年就擔任宏達電手機代言人,期間,部分年度擔任台灣區代言人,也曾擔任過大中華區代言人,而今年度,再度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

宏達電今日發表HTC U 11+,宏達電指出,11月2日至12月22日購入HTC U11+新機,憑該機器商品序號(S/N)及手機外盒活動貼紙刮刮券序號,上網登錄完成,即可獲得限量「五月天LIFE [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運動提袋(限量5,000組,送完為止)。上網完成登錄,就有機會抽中「雙週抽~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門票」雙人套票(限量150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