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增加Pixel 2代工訂單? 宏達電張嘉臨不回應

2017/11/02 17:45

外界盛傳,Google將增加Pixel 2代工訂單? 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左)不回應。(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Google新手機Pixel 2、Pixel 2XL在10月19日開賣,但Pixel 2XL手機螢幕出現烙印,市場傳出,Google將增加對Pixel 2的代工訂單,對此,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不回應。

市場盛傳Pixel 2為宏達電製造,Pixel 2L則是樂金LG代工。

Google與宏達電HTC今年9月21日共同宣布簽署協議時,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當場說,Google將以11億美元、約台幣330億元價格,延攬宏達電原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Power by HTC)的HTC成員,以及宏達電的智慧財產權。

宏達電9月營收65.1億元,較8月月大增1.17倍,市場就直指是因為為Google代工的Pixel 2出貨。TrendForce分析指出,以Google及宏達電合作的第一代Pixel手機而言,全球有將近240萬支的生產銷售表現;第二代Pixel全系列生產銷售目標上看300萬支。Google Pixel 2售價為649美元起,預估Pixel 2系列在台上市機會不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