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能10月營收11.9億元、月成長4.7%

2017/11/03 14:31

綠能高效VPC認證的輕量化模組,搭配自有品牌晶片,在PV Taiwan 2017光電展中獲得好評,已有國際客戶下訂單試作。圖為太陽能步道。(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綠能(3519)今日宣布10月營收為11.9億元、月成長4.7%,較去年同期增加27%;而今年累計1-10月營收為95.76億元。

綠能科表示,由於鑽石切割片需求強勁,雖然砂漿晶片價格略有調整,但10月份高階晶片價格仍具支撐,推升營收上揚,考量產品利潤率,配合目標市場需求,彈性調整產品組合,以獲利能力優先,10月自有產能利用率維持9成以上。

此外,綠能科技高效VPC認證的輕量化模組,搭配綠能自有品牌晶片,在PV Taiwan 2017光電展中獲得好評,已有國際客戶下訂單試作。

近期市調機構,多預估今年全球裝置量近100GW;而中國、美國、印度、日本與德國為主要市場外,巴西、澳洲、韓國、智利也在GW裝置之列,顯示全球太陽能需求不墜,綠能計畫積極開發下游新市場商機,加上大同集團系統事業支持,以追求最大營運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