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明年新機殼 凱基郭明錤師點名可成、鎧勝冒出頭

2017/11/06 11:20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明年iPhone機殼的設計提升,主要供應商成長能見度最高的將是可成和鎧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 X需求大熱,市場眼光轉向明年新iPhone。被號稱是最抓得住蘋果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明年iPhone機殼的設計提升,主要供應商成長能見度最高的將是可成和鎧勝。

郭明錤今天發布報告表示,預估可成明年將獲單價高於現有產品3至4成的iPhone不鏽鋼金屬框與機殼組裝訂單,整體獲利跳增可期。他還透露,可成將獲蘋果Mac新設計訂單,以及AR全系列布局進度優於對手等正向展望。

郭明錤預期,蘋果為改善傳輸品質,明年iPhone金屬框將由更多部件組成,因此需要更多金屬框與機殼組裝產能,在急需新供應商加入以支援工序更複雜、加工時間更久的不鏽鋼需求下,可成將扮演關鍵角色。

郭明錤認為,蘋果未來2年主要機殼供應商為鴻準、可成、Jabil、鎧勝,加上中國長盈精密、比亞迪,他預期明年可成與鎧勝成長能見度有望最高。

針對鎧勝部分,郭明錤表示,鎧勝若今年底到明年第1季初順利通過認證,將首度進入iPhone機殼供應鏈,鎧勝能取得iPhone金屬框與機殼組裝訂單,關鍵在於自動化能力、已是iPhone側邊按鍵供應商,以及與和碩取得綜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