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iX良率已改善? 官網通知他提前1週拿到實機...

2017/11/07 11:15

有網友透露,預購的iX原本要本月中至月底才會出貨,不過現在蘋果寄出信件表示,到貨日將提前至8日,許多人猜測iX的良率問題可能已改善。(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X頻傳出貨問題,外傳是臉部辨識系統(Face ID)的3D感測晶片良率不佳所造成,不過有網友透露,預購的iX原本要本月中至月底才會出貨,不過已收到蘋果信件表示,到貨日將提前至本月8日,許多人猜測iX的良率問題可能已改善。

iX出現生產問題,為解決難產因素,日前還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多次飛往中、日緊盯產線,不過最近網友在「mobile01」發文,指其預購的iX提前出貨,到貨日甚至提前到明天,令他又驚又喜。

該網友表示,他訂的iX為銀色的256G款式,另一名網友也表示有提早,不過僅提早2天,並未像原po一樣幸運。其他人也感到相當驚訝,有人表示出貨時間一樣沒變,也有人分析,可能是256G比較不缺,64G的訂單都還處理中。

至於還在等的網友都表示超期待,「這等待頗煎熬」、「好希望趕緊來啊」、「日期依舊無動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