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獵雷艦案〉協助慶富籌錢? 一銀否認

2017/11/16 18:50

第一銀行表示,並沒有所謂外傳「協助慶富籌錢」的情事。(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對於外界質疑,獵雷艦聯貸主辦行第一銀行協助慶富造船籌錢,一銀今天表示,由於聯貸銀行團希望「獵雷艦專案」可以繼續執行下去以減少損失,目前正等待各參貸行回覆是否同意預付款保證的展延,以配合國防部的後續決策的方案來做因應,並沒有所謂外傳「協助慶富籌錢」的情事。

一銀指出,國防部日前來函請聯貸主辦行協助辦理展延預付款保證事宜,加上銀行團也希望「獵雷艦專案」有機會能繼續執行下去,以減少損失,故邀請銀行團開會,對12月底前將陸續到期的3筆預付款保證各展延半年,請各參貸銀行各自申請並回覆,若屆期未辦畢更替手續,國防部將依契約規定沒收本案的屢約保證金,並請銀行支付預付款保證的款項。

一銀表示,依聯貸合約規定本案需全體參貸銀行同意,會尊重各銀行的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