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誕點燈 統一董事長羅智先伉儷大跳「愛.Sharing舞」

2017/11/17 22:22

統一集團一年一度「愛.Sharing」耶誕點燈活動今晚在統一時代百貨和高雄夢時代南北串連登場,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和高秀玲伉儷率集團高階主管大跳今年「最有愛的舞蹈」。(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集團一年一度「愛.Sharing」耶誕點燈活動今晚在統一時代百貨和高雄夢時代南北同步串連登場,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和高秀玲伉儷也跟著現場音樂,大跳今年「最有愛的舞蹈」。

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表示,繼2016年以巴黎為主題的聖誕系列活動後,2017年「愛.Sharing」城市主題設定為「紐約」,是經過同事競爭票選,選定「紐約」。

有別於往年的「愛.Sharing」耶誕慶祝活動,今年統一集團由編舞老師張勝豐為活動設計了「愛.Sharing」舞蹈,並喊出是今年「最有愛的舞蹈」。

旗下事業體也總動員,包括統一超商、統一星巴克、統一時代百貨、統一佳佳、統一獅、康是美、博客來等等,各事業體總經理率領員工大跳「愛.Sharing」舞蹈,並上傳網路,已引起熱烈迴響。

為了今晚的「愛.Sharing」耶誕點燈活動,高秀玲今天一早趕緊惡補「愛.Sharing」舞蹈,晚上帶領集團員工大秀舞技,自嘲是高秀玲「夜間部同學」的羅智先,晚上則現學現賣,跟著歌曲搖擺,炒熱現場氣氛。

今年統一集團「愛.Sharing」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打造了紫色耶誕樹、妳的夢幻高跟鞋、紐約鐘心、5.5公尺的桃紅色紐約大蘋果等,展開長達39天的耶誕紐約體驗。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