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20週年運動會 蔡明介大方發1.6億元紅包

2017/11/18 14:07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今日在運動會上宣布興建幼兒園,並加發每位員工1萬元激勵獎金。(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新竹報導〕IC設計龍頭聯發科今日舉辦20週年週動會,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現場加碼宣布發放集團員工每人1萬元激勵獎金,以1.6萬名員工計算,預計發出1.6億元獎金,員工歡聲雷動,大喊「董事長我愛你」,同時蔡明介也宣布為提供安心職場,將自建幼兒園,2019年9月將有400坪空間的幼兒園,讓公司充滿孩子笑聲。

聯發科今日運動會在風雨中進行,蔡明介表示,小風小雨,但大家精神更好,聯發科20年前從20-30位的多媒體單位獨立而出,現在成為全球前三大IC設計公司,員工逾1.5萬人,公司正經歷調整,第三季毛利與獲利已成長,希望未來可以繼續進步。

今年5月聯發科發起全球員工為愛而跑的路跑活動,將累積的路跑里程轉化為企業捐款,截至8月底,共有14個國家超過上萬名員工熱情參與,創造逾40000英哩紀錄,超過原先20000英哩目標,公司決定將捐款金額由原先的1500萬元加碼至2000萬元,投入多項慈善公益專案計畫,預估全球超過27000人可直接或間接受益。

蔡明介表示,20年來聯發科成長歷程蘊含許多人貢獻,從起步到茁壯,心懷感念, 這次路跑活動,同仁自動自發跑出的每一步,就像是回應這片土地的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