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王室是超優值品牌!今年為英國經濟貢獻700億

2017/11/20 11:00

英國王室超會賺,光是在2017年就為英國經濟貢獻了17.66億英鎊(約新台幣700億元)收入。(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商業評估諮詢公司「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研究發現,英國王室光是在2017年就為英國經濟貢獻了17.66億英鎊(約新台幣700億元)收入,不過,維持英國王室開銷不容易,每年約要花掉2.92億英鎊(近116億台幣)。

綜合英媒報導,「品牌金融」把英國王室的價值用商業模式計算,結果發現其價值高達255億英鎊,當中包括地產、珠寶、藝術等領域,估計未來幾年還會為英國經濟帶來更誇張的420億英鎊。

另外報告也指出,英國王室在旅遊業的成績豐碩,創造了5.5億英鎊的收入,佔王室所有收入的第一位,光是去年就有270萬名旅客參觀了王室的景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