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ke股價大漲 儒鴻股價回神

2017/11/20 11:59

紡織股王儒鴻(1476)股價從谷底翻揚,早盤最高來到296.5元。(記者陳柔蓁翻攝谷歌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Nike股價在上週五(美國時間17日)大漲,帶動紡織股王儒鴻(1476)股價從谷底翻揚,早盤最高來到296.5元。

儒鴻在日前法說會中釋出「越南的兩座新廠,從今年底投產、延後到明年第二季開出的消息」雖然投產後運轉和招工順利,一年可以對營收貢獻30億元。而法人對這個消息為中性偏多,但調降目標價,且外資立即倒貨,投信則是在低檔悄悄買進。

Nike為世界最大運動品牌,在上週五大漲超過3%。Nike執行長帕克(Mark Parker) 公開表示公司要轉型,不再採取以大量鋪貨爭取消費者青睞,將經銷商從3萬多家降到40家,也要多設立體驗店、或是電商通路直接面對消費者,深入經營「會員制」、直接式的銷售;產品風格走向「 運動休閒(athleisure)」也多衝刺鞋款,他們從衣服要轉型到鞋子,研究長達兩年。

儒鴻的客戶包括Nike,營收超過半數來自美國,今日Nike的好消息激勵儒鴻股價翻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