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爭扶養費 前妻逆襲法拍高國華、陳子璇「愛巢」

2017/11/20 13:32

補救名師高國華與「喇舌新歡」陳子璇位於北市金山南路上的「愛巢,遭」昔日「前妻」蔡育璇日前以「給付扶養費」為理由,向法院申請法拍。(翻攝自Google)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的「補教人生」演出番外篇,「前妻」蔡育璇日前以「給付扶養費」為理由,向法院申請法拍高國華與「喇舌新歡」陳子璇位於北市金山南路上的「愛巢」,底價1.29億元,預計12月8日執行第一次法拍。

昔日補救名師高國華的「補教人生」似乎尚未結束,甚至上演加碼篇章。多年前,高國華揮別「舊人」蔡育璇,選擇擁抱「喇舌新歡」陳子璇後,兩人新婚登記後入住北市金山南路二段透天,不過,根據司法院法拍屋最新公告,日前「舊人」蔡育璇以「給付扶養費」理由向法拍申請法拍該透天3、4樓,也讓剪不斷、理還亂的補教愛情習題再度搬上檯面。

寬頻房訊指出,根據司法拍法拍屋公告,該透天位於北市金山南路二段巷內,外牆高掛「蘭香館」,為地上4層建物,1樓門口貼著「高寓」,出入口均從1樓進出,此次拍賣標的為該建物3、4樓,屬於打通樓層,目前為高華華債務人與母親、配偶陳子璇及子女共同居住,地坪約33.96坪、建坪約 98.54坪。

據悉,高國華遭到法拍的透天是他從小生長的地方,1996年才買下,為了讓母親和家人住的更舒適,花了3千多萬元大規模改裝,當年許多的木質裝潢,2011年4月間,成為他和現任妻子陳子璇的住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