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慶富案》一銀損失近46億元 董瑞斌:年底前一次提列呆帳

2017/11/21 13:28

針對慶富案呆帳提存的最新規劃,第一金暨一銀董瑞斌指出,年底前就一次提列。(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第一金(2892)旗下第一銀行為慶富集團最大債權銀行,其最大損失約45.5億元,第一金暨一銀新任董事長董瑞斌今天表示,今年底前就一次提列。

一銀10月即針對慶富單一個案提列6億元呆帳,內部原先評估,年底前以提存最大損失的50%為目標,相當於近23億元。

針對呆帳提存的最新規劃,董瑞斌指出,今年底前就一次提列,希望這案件對一銀是一個教訓,讓明年全新開始,如果影響到員工績效,那很抱歉,「不過,目前看來影響應該有限。」

董瑞斌表示,一銀成立於1899年,是家百年銀行,「我們經歷很多風暴都能走過來,相信也能度過慶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