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市佔失利去職 聯發科前共同營運長朱尚祖跳槽小米

2017/11/21 14:36

中國小米今日宣布前聯發科共同營運長(COO)朱尚祖(左一)加入小米公司,擔任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中國小米今日宣布前聯發科共同營運長(COO)朱尚祖加入小米公司,擔任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朱尚祖今年7月辭去聯發科共同營運長一職,轉任顧問,業界即傳出中國小米向朱尚祖招手,如今確定此項消息。

朱尚祖經歷完整,曾任聯發科數位消費事業部總經理、多媒體處理器事業部總經理,2010年成為聯發科手機事業群負責人,2015年底接任共同營運長,當時聯發科手機事業聲勢大好,負責手機的朱尚祖戰功獲得肯定,被視為未來接班人選,不過,去年聯發科因手機晶片策略失誤,在市場跌了好大一跤,朱尚祖就此遠離權力核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