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基攜手福斯汽車 打造強固型車輛診斷電腦

2017/11/22 10:02

神基宣布攜手德國福斯汽車集團,合作開發二款新世代強固型車輛診斷電腦。圖為神基董事長黃明漢。(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神基(3005)宣布攜手德國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Group),雙方合作開發二款新世代強固型車輛診斷電腦,為福斯汽車車輛診斷的效率締造新的標竿。福斯集團全球維修中心的車輛診斷系統,以及旗下多個汽車品牌生產線,包括福斯(Volkswagen)、奧迪(Audi)、斯科達(Skoda)、喜悅(SEAT),以及福斯多用途車,均配備神基最新一代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

神基表示,此次專為福斯集團打造的二款強固型電腦解決方案,分別為「Professional」VAS 6150E筆記型電腦,以及「Premium」VAS 6160E平板電腦」,將專業檢測元件整合於一身,如車外診斷資訊系統服務以及經由福斯以高標準多方測試驗證之診斷介面系統,為福斯集團全球暨集團汽車品牌引進高效能的車輛診斷解決方案。

神基強固型解決方案事業體總經理黃承德黃承德表示,透過與福斯集團的合作,於汽車產業中奠定新的里程碑,從性能、可靠度、供應鏈作業流程等層面深耕,為福斯集團訂製最佳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