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綠能! 台企銀主辦聚恆科技12.35億元聯貸

2017/11/23 15:06

台企銀總經理周燦煌(左)與聚恆科技董事長周恒豪共同簽署聯貸合約。(台企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力挺綠能產業!台企銀(2834)統籌主辦聚恆科技12.35億元聯貸案今天正式簽約,銀行團尚有農業金庫、國泰世華銀行、華南銀行等行庫共同主辦,並邀請合作金庫銀行、台灣銀行、彰化銀行、元大銀行、高雄銀行、台中銀行、永豐銀行、板信銀行等參貸。

台企銀表示,聚恆科技為國內知名太陽能電廠建置廠商,台灣第1張由德國萊因發出的太陽能電廠O&M(運轉維護)證書,即由該公司於今年10月取得,代表其在太陽能系統產業建置及維護等執行能力,具有舉足輕重的領導地位。

台企銀指出,台灣目前正式商轉的17座太陽能發電系統電廠,聚恆科技即完成其中6座,完工電廠實績已突破600案,且近年來平均每年亦取得全台超過20%的專案訂單,且多來自大型上市櫃及知名企業等,顯見施作品質及效率深受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