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聿數碼躋身Apple iTunes優選夥伴 國際影視音業務看旺

2017/11/24 17:00

百聿數碼晉升Apple iTunes優選夥伴, 國際影視音業務看旺,左三為百聿數碼董事長張承宏。(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百聿數碼(6622)正式獲得美商Apple評選為國際後製中心的優選(Preferred)夥伴,在iTunes Partner官網所列出總數85家的國際後製中心當中,目前僅有20家取得優選評價;百聿表示,入列優選夥伴不但有助於百聿取得iTunes Movie更多影視音後製業務機會,也可望隨著國際知名度的提升,打開與歐美國際影視音市場的合作機會。

百聿此次躋身Apple iTunes全球前20大、且是台灣唯一、亞洲唯二入列的優選影片後製處理及影片銷售分潤商,代表百聿能同時滿足Apple對質與量的需求,包括4K/3D/HD剪輯、特效合成、專業調光調色、翻譯、字幕等影視音後製處理能力,皆已具備與國際大廠競爭的實力。

展望未來,百聿看好未來在影視音業務的成長,除了計畫購置辦公室擴大編制,進一步加強百聿在動畫合成特效、專業調光調色、錄音配音及電影後期製作等人員和設備外,同時也將同步布局垂直與水平兩大策略。

百聿指出,一方面持續評估與「mm2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合作投資拍攝電影機會,希望能能後製走到產業前段,垂直整合強化百聿在既有影音後製業務上的競爭優勢;此外百聿也與偉憶數位錄音(好萊塢指定錄音室)共同策略合作,近日跨國後製公司如英國VSI、法國TITRAFILM、倫敦Deluxe皆來台洽談相關合作案,百聿期許成為國際大廠在亞洲的後製合作夥伴,以水平整合策略加強百聿在全球OTT平台上的多角化業務布局,打造全方位的影視音後製平台,推升百聿未來營運向上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