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廠新把戲 蒙恬科技資訊月推VR/AR與語音轉文字

2017/12/04 19:02

2017資訊月12/6登場 蒙恬將跨領域推出ARVR新產品。(蒙恬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年度科技盛會「資訊月」台北場12/6-12/11將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登場,過去以手寫板、掃譯筆、名片王產品聞名的蒙恬科技首度跨足AR/VR領域,全景相機結合線上編輯器,鎖定民宿、餐廳、房仲、文創藝文空間等業者,在社群平台上打造線上導覽空間;此外,語音應用系列新產品能將錄音檔迅速轉為文字檔,輕鬆完成逐字稿。

蒙恬科技表示,此次首度跨足AR/VR領域,以深耕多年的軟體實力,整合全景相機及專屬平台,個人工作室、中小型業者都能輕鬆打造專屬線上導覽空間,透過手機APP,能遠端控制相機拍照,同時內建魚眼、360全景、小行星、半球等模式。

此外,蒙恬科技的語音應用系列新品能將錄音檔由手機經Wi-Fi傳輸至電腦,迅速轉為文字檔,逐字稿免打字便能輕鬆完成,還能變成兼具觸控及輸入功能的無線簡報滑鼠,在手機上簽名,多種功能一次擁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