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設舉行法說會 樂觀楊梅土地可順利標售

2017/12/06 17:48

太設今舉行法說會,由總經理馬鴻榮(中)主持會議。(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太設(2506)今天舉行法說會,該公司副總陳清暉表示,10月公開標售的楊梅土地案及台北市信義太平洋商務中心兩個案,預計本月底開標,每案都有多組人馬領標,公司對開標結果相當有信心。

其中楊梅土地底標近20億元、太平洋商務中心近7億元,若能順利標出,將有可觀的現金入袋,太設總經理馬鴻榮表示,由於房市不景氣,建商推案不易,因此處理餘屋與土地,將可儲備現金。

除了兩個標案外,太設明年第一季將有「太平洋蒔景」個案完工,預估上半年可以完成交屋入帳,可貢獻營收約6.9億元;另外正在施工的「太平洋之森」,則預計將於2020年第一季完工,將是該年的主要業績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