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優選夥伴百聿數碼 前11月營收1.46億元創新高

2017/12/11 10:34

Apple優選夥伴百聿數碼,前11月營收1.46億元創新高,左三為百聿數碼董事長張承宏。(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影視音後製領導業者百聿數碼(6622)公布2017年11月合併營收達0.2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39倍;累計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為1.4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84%。

百聿表示,受惠於OTT影片後製及分銷業務成長,今年以來整體營運皆維持高度成長態勢,也是累計合併營收屢屢創下同期新高主因。此外,百聿專業團隊有能力提供從前期創意規劃、廣告拍攝製作到後期影視音後製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持續擴大營業版圖推升營運動能。

百聿指出,下半年不僅有多部強片電影上檔,增加OTT平台上架案源如《模範生》、《紅衣小女孩2》、《軍艦島》等電影,年末更有來自於各大汽車車廠與品牌因應耶誕節、跨年檔期的廣告拍攝製作需求,皆集中於第4季後認列,故而推升11月合併營收大幅成長,此波能量可望一路延伸挹注至12月營運。

百聿也說,因過去兩年皆能保持每月平均合格良率超過97%的優異後製影片交件水準,而在11月下旬正式獲得美商Apple評選為國際後製中心的優選(Preferred)夥伴,躋身為Apple iTunes全球前二十大、亞洲唯二,且是台灣唯一的優選影片後製處理及影片銷售分潤商,有助於百聿取得iTunes Movie更多影視音後製業務機會,也可望藉由國際知名度的提升,擴大國際影視音業務夥伴,增添百聿營運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