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完成收購澳盛在台個金業務 將增逾50萬客戶

2017/12/11 11:17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星展銀行今天宣布,已完成收購澳盛銀行於台灣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業務。

 星展銀行於2016年10月宣布收購澳盛銀行於新加坡、香港、中國、台灣和印尼的個人金融和財富管理業務。台灣相關業務已於2017年12月9日至10日的周末順利移轉,成為第四個成功交接的市場。

 星展銀表示,中國地區的業務於7月17日已完成交接,新加坡和香港業務也分別在8月7日和9月11日順利移轉。由於交接順利,星展銀行預期將於明年初完成所有市場的業務移轉。

 台灣星展銀行總經理陳亮丞表示,台灣一直是星展銀行的策略重點市場之一,此次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業務的成功整合,為台灣星展銀行納入逾50萬的客戶群。

 陳亮丞說,透過此次併購,將進一步強化星展銀行在台灣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領域的優勢,打造完整且領先的數位金融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