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空相抵 國際油價漲跌不一

2017/12/16 08:29

今天國際油價漲跌不一。(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五國際油價漲跌不一,雖然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延長減產,但市場仍擔心明年原油供應過剩,造成多空相抵的局面。

《Seven Report》編輯泰勒(Tyler Richey)指出,布蘭特和WTI之間的價差本週也波動不定,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北海油管停運的一個結果。目前石油市場技術面依然看漲,但基本面不太樂觀,主要是由於美國石油生產不斷增加。

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西德州中級原油(WTI)1月上漲26美分或0.5%,收報每桶57.30美元,但在盤中一度跌破57美元,後續才漲回來。

倫敦北海布蘭特原油2月交割價下跌8美分或0.1%,收於63.23美元

1月天然氣下跌2.7%,至每百萬英熱單位2.612美元,為2月以來最低的即期合約結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