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驛-KY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 朝恢復交易邁進

2017/12/18 11:52

富驛今日召開股東常會,在多項議案進行表決下,股東會直到十點二十五分結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富驛-KY(2724)今日召開股東會,富驛董事長鍾聲揚指出,將引進新加坡四星級酒店富麗華品牌的管理理念及服務標準,並納入富麗華全球銷售計劃,在透過與富麗華的合作,以配合觀光產業的南向政策,希望在東南亞市場搶得先機。

 

至於去年導致虧損甚大的中國市場,鍾聲揚指出,中國市場會繼續營運。據指出,今日股東會通過財報後,富驛將進行相關程序,朝向恢復交易腳步邁進。

 

富驛今日召開股東常會,在多項議案進行表決下,股東會直到十點二十五分結束。

 

今日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去年每股虧損15.76元。富驛今年前三季稅後虧損1.45億元,每股虧損2.49元。

 

富驛-KY今年3月爆發經營權,在財報、每股淨值、現金流、股東會召開等攸關股東權益的營運後市未卜,遭櫃買中心決議自7月6日起停止股票買賣,7月5日收盤價4.3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