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X主鏡頭碎裂送修 網友哀號「維修價可買安卓旗艦機」

2018/01/02 13:42

蘋果新一代手機iPhone X價格昂貴,就連維修費也價格不斐。(圖擷取自Mobile 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新一代手機iPhone X價格昂貴,就連維修費也價格不斐。有一名網友剛好摔壞iPhone X的主鏡頭,結果送回原廠維修,維修費要價1萬7900元,幾乎可買安卓的旗艦機型。

網友「lovevs1012」在論壇Mobile 01上表示,他的iPhone X主鏡頭摔裂,詢問一些店家後,都說沒有材料可以維修,也不知道維修費大約多少。

有網友就回覆說,應該要找原廠維修,不要去坊間第三方的店家維修,目前應該沒有缺維修材料的問題,而且還在保固內,只有費用的問題,沒有不能修的問題。另一名網友則說,鏡頭這種精密且客制化的零件坊間不會有材料,必須要送回原廠維修,原廠維修價格為新台幣1萬7900元。

有網友認為,1萬7900元的價錢都可以買一台安卓的旗艦機了,怎麼摔得那麼精準,剛好在那個角落,可以考慮賣掉買別隻手機了,1萬7900元真的不便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