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證券攜手近300投資人 力挺「蘭嶼小飛魚」拚教育

2018/01/02 17:03

元大證券攜手近300位投資人,力挺「蘭恩文教基金會」,希望讓蘭嶼小飛魚有更豐沛的教育資源。(元大證券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證券自2017年12月18日發起買權證、牛熊證集點做公益活動,引起投資人熱烈迴響,短短6天即吸引近300位投資人響應,迅速達成2000次參與門檻。元大證券宣布捐贈10萬元現金給「蘭恩文教基金會」,作為小飛魚的教育基金。

蘭恩文教基金會也表示,將持續為小飛魚們提供更好的教育環境,包含幼兒園族語化教育、培育師資、蒐集文化資產編列為課程教材等,努力傳承達悟族傳統文化。

除了公益活動,元大證券表示,活動期間內,凡「元大證券客戶」於交易期間內購買「元大權證、牛熊證」且符合選禮資格者,憑「身分證字號」及「網路電子交易密碼」登入活動網站,取得交易金額累積點數,立即享有總值達百萬好禮抽獎資格,週週有機會獲得Gogoro、iPhone X等大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