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賣了! AT&T突撤合作計畫 華為進軍美國受挫

2018/01/09 11:40

《華爾街日報》報導,AT&T突然撤銷與華為的合作案,原因不明。(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手機龍頭華為正式進軍美國得再等等!華為與美國通訊商AT&T原將達成合作協議,由AT&T在美國銷售華為手機,但現在卻傳出AT&T突撤銷計畫,原因尚不明。

多家外媒引述《華爾街日報》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華為和中國科技大廠小米,一直在與AT&T、威訊無線(Verizon)進行合作案的討論,希望能藉由兩大美國通信營運商的幫助,一舉打進美國市場。

但在雙方幾乎達成共識之際,AT&T突然撤銷與華為的合作案。即便如此,華為仍會在沒有通路的情況下,販售最新款的Mate 10手機。

華為發言人表示,「過去5年來,華為在全球與美國市場推出了高品質、低價格的通訊裝置,到了週二,華為將會在美推出新的產品。」

報導中提到,美國市場目前由蘋果與三星瓜分,加上美國大多數的手機都是由營運商販售,因此要從AT&T與威訊無線手中分享手機市場,可說是難上加難。

雖然與AT&T合作告吹,華為仍能繼續與威訊無線等其它營運商合作,也能透過亞馬遜等通路販售手機,但在美國若無法由營運商販售手機,也就沒辦法出現在零售店面、營運商網站或電視廣告上。

對此,AT&T拒絕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