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上火線 蘇麗瓊將上公視節目「有話好說」

2018/01/14 15:24

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週二(16日)將接受公視節目「有話好說」專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勞基法修正內容惹社會各界質疑聲浪不斷,勞動部將再親上火線澄清說明,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週二(16日)將接受公視節目「有話好說」專訪。

勞基法修正草案上週三(10日)三讀通過,公視節目「有話好說」接連幾天廣邀學界、勞團等相關領域代表討論,且按該次修法內容提出一張「邪惡班表」,該班表符合輪班間隔8小時、連上12天班、每月加班上限54小時等彈性,藉此討論勞工可能面對的血汗、過勞情形。

這項討論讓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大力反擊,抨擊這是「離譜的丶錯誤的舉例」。「有話好說」主持人陳信聰當時用文字回應,「如果勞動部覺得我們錯的離譜,擺明睜眼說瞎話,我們先前也一再邀請而且以後也永遠歡迎,院長(指行政院長)或勞動部長上節目好好向各界說明澄清。我們一定以一小時完整專訪形式,讓政府能直接面對外界的批評或疑慮」。

「有話好說」製作團隊的聲音行政院、勞動部聽到了,根據規劃,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將在週二(16日)接受公視節目「有話好說」專訪;「有話好說」主持人陳信聰在社群網頁上宣布這項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