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月後可能完全結束購債 歐元收復跌幅

2018/01/17 07:32

雖然德國聯合政府傳出遇到障礙,但歐洲央行可能在9月後完全結束購債,消息支撐歐元上揚。(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德國聯合政府傳出遇到障礙,但歐洲央行可能在9月後完全結束購債,消息支撐歐元收復跌幅。

日前多家媒體報導稱德國組閣談判獲得突破,如今卻又傳出德國社民黨拒絕與德國總理梅克爾組閣談判,歐元仍收復跌幅,上揚至1.2266美元,紐約週一尾盤報1.2264。

歐洲央行委員Hansson指出,央行於9月後,可能完全停止購買債券,消息支撑歐元走勢。

美元部分,美元指數跌回溫和漲幅,終場少有變動,報90.39,分析師認為美元回穩並非經濟面的發展,只是跌勢暫停,紐約Fed公布1月製造業指數下降至17.7,為連續第三個月下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