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油價終於回落! 布蘭特創下今年單日最大跌幅

2018/01/17 08:31

國際價格今天下跌。(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價格今天下跌,主要原因為美國原油供應和產量數據尚未公布,市場認為美國原油供應量應會下滑,加上美元貶值助力影響,使得油價收低,從高點回落。

油價受到美國原油庫存緊縮、伊朗政局不穩等影響,自上週以來天天上漲,持續創下3年來新高,布蘭特原油盤中甚至一度破70美元,同時也帶動美股上漲;在連日的漲勢後,今天終於下跌,布蘭特原油下跌1.11美元,直接跌1.6%,成功拉回近日高漲的油價。

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西德州中級原油(WTI)2月下跌57美分或0.9%,收於每桶63.73美元。倫敦北海布蘭特原油3月價格下跌1.11美元或1.6%,至每桶69.15美元,創下今年以來單日最大跌幅和跌點。

2月天然氣下跌2.2%,至每百萬英熱單位3.129美元,週五上漲 3.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