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宿遷廠有勞工健康與汙染疑慮 可成:絕無此事

2018/01/17 10:31

可成宿遷廠被國外媒體報導有員工工作環境不佳與污染問題,但可成特別發出聲明稿駁斥,圖為去年可成永科工廠落成典禮。(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彭博社報導,聲稱可成(2474)宿遷廠有職業健康與安全、汙染、工時安排的問題,可成特別發出澄清稿表示「一直非常關注環保與勞工的相關議題,皆遵守Apple的供應商行為準則,並且每一年持續精進」,更強調可成是江蘇省政府評定的「環保信用評價綠色企業」。

早盤可成一度大跌近10元,目前則在330.5元附近盤整,可成表示,公司遵守所有的法律規定或供應商行為準則,並確認所有有關環保、勞工、安全、訓練等方面的指控均非事實。

可成也說,2017年宿遷子公司被江蘇省政府評定為「環保信用評價綠色企業」,而「綠色企業」為五大等級中最佳評等,可成科技是少數企業中可獲此殊榮肯定者。

未來,可成更訂下在2018年底前於Apple所有產品線採用100%再生能源的積極目標。可成將於現有廠區旁購置新的土地,新的宿舍將於明年正式啟用,目前現有的宿舍已符合當地標準, 也會持續精進員工的居住環境。

可成表示,對於部分機構持續在沒有法令與事實根據下提出指控感到遺憾,但可成仍會不斷地提高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