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倒店潮將至?中國兩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宣布暫停運作

2018/01/17 15:40

中國兩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宣布暫停運作,要求會員將資產全數領出。(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虛擬貨幣漲跌劇烈,今傳出南韓政府有意打擊虛擬貨幣,導致比特幣今天在亞洲市場暴跌25%。在中國也有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接連關閉,要求會員限時將所有資產領出。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虛擬貨幣交易平台「貴比特」近日發布公告,為完全符合國家法律規範,自當日期暫停交易所有幣種,要求客戶在20日晚間6點前將所有數位貨幣領出;另一交易平台「好牛網」也公告將暫停交易,以完成相關手續,成為符合標準的數位貨幣交易所,並要求客戶今日晚間24時前提領所有虛擬貨幣和現金。

根據《鉅亨網》報導,貴比特於2017年11月11日上線,幣種包括比特幣、以太坊等數種,至11月22日統計,註冊會員逾3萬人。

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上週發布《關於防範變相代幣發行融資(ICO)活動的風險提示》,當中指出,若發現涉及非法之金融活動,可向有關監管機關或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舉報,涉嫌違法犯罪的則可向公安機關報案。

根據《路透》報導,受南韓潛在政策影響,比特幣在亞洲市場暴跌25%,其最大競爭對手以太坊(Ethereum)、瑞波幣(Ripple)也都受到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