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再創高點 鴻海股價漲幅逾3%

2018/01/19 14:20

台股大盤指數今日再創近28年新高,鴻海股價漲幅逾3%。(記者陳柔蓁翻攝奇摩股市)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股大盤指數今日再創近28年新高,除了是因為市值王台積電(2330)法說會內容獲得市場肯定,對加權指數貢獻度5%的鴻海(2317)也大力撐盤。

股價整理已久的鴻海連日來獲買盤進駐,今日成交張數逾10萬張,對比台積電成交張數5萬多張,鴻海市況熱絡程度可見一斑。

今日鴻海股價收在最高96.9元,漲3.3%,日K週K都打出長紅棒,多方展示決心讓股價正式突破頸線反壓,以線型宣告w型態築底完成。

鴻海即將在本月底召開臨時股東會,主要討論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在中國上證掛牌案,董座郭台銘在會中對股東報告的整體集團佈局將成為焦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