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運集團尾牙 謝清福交棒給執行長謝明凱誓言轉虧為盈

2018/01/20 11:01

廣運集團今(20)日舉辦尾牙,子公司太陽能電池太極能源(4934)、金運也也一併參加,董事長謝清福(右)將聖火交棒給執行長謝明凱及廣運集團各事業群的經營團隊。(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廣運(6125)集團今(20)日舉辦尾牙,子公司太陽能電池太極能源(4934)、金運也也一併參加、席開111桌,今年活動主軸為「廣運新紀元、傳承迎豐年」,由董事長謝清福將象徵傳承創新的聖火交棒給執行長謝明凱及廣運集團各事業群的經營團隊,謝明凱誓言今年集團將轉虧為盈。

謝清福開玩笑說,年過65就要準備交棒、讓年輕人接替,而謝明凱則表示,廣運集團榮耀光輝走過42個年頭,2018年將是成就經典、傳承創新的重要出發點,誓言集團將轉虧為盈,期許不僅要成就企業獲利,更要造福集團內3400個家庭。

謝明凱說,近年台灣太陽能產業面臨市場價格競爭,但太極能源擁有優質的人力素質,自主研發技術以及穩定的產能,並挾廣運集團自動化龐大的系統資源整合能力,積極開拓市場通路與擴充產能;他也表示,未來儘速達成越南廠全能量產,發揮成本優勢,加速高效產品導入,積極開發新興市場新契基並積極切入終端應用與發電系統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