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後找個好工作 首場就博會在新竹

2018/01/21 14:55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規劃6場就業博覽會,開春年後首場博覽會在新竹。(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規劃6場就業博覽會,分別在全國北、中、南不同地區舉行,開春年後首場博覽會在新竹,現場徵才廠商包括台灣高鐵、聯電、友達、緯創、欣興和其他等共計60家企業,將提供3千多個工作機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指出,年後為一波轉職潮,加上後續學生畢業季、廠商用人旺季需求等,從2月規劃系列就業博覽會到8月,首場就業博覽會時間是2月24日(週六),選在國立新竹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舉行,與會廠商包括台灣高鐵、聯電、友達、緯創、欣興以及其他多家科技廠商,現場工作職缺逾半為起薪超過3萬元,另也有薪資達6萬元以上工程師職缺。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另也建議求職者可先在官網「台灣就業通」填寫完成求職履歷,當天參加就業博覽會現場只要憑身分證字號或手機號碼就能叫出履歷,無紙化作業也省去填寫時間。

另5場就業博覽會時間地點分別為:屏東縣立體育館前廣場(3月17日)、宜蘭縣羅東鎮農會3館(4月21日)、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5月5日)、中友百貨公司(6月15、16日)、基隆市立體育館(8月4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