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半導體、造紙族群熱 尾盤是重點

2018/01/23 11:14

法人表示,今日台股開高之後出現回測,大盤預估量到1800億,代表後續應該留意尾盤,如果能收在相對高點,那量相對較好,如果出現黑棒,那表示出現獲利調節賣壓,對短線而言,是不利走勢。(圖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美股齊漲,道瓊指數週一收漲142.88點,那斯達克指數、S&P500指數、費城半導體指數也全面上漲,台股今(23)日開盤11256.45點,漲23.31點,但近10時30分時,下修震盪,11時10分時為上漲8.49;法人表示,開高之後出現回測,大盤預估量到1800億,代表後續應該留意尾盤,如果能收在相對高點,那量相對較好,如果出現黑棒,那表示出現獲利調節賣壓,對短線而言,是不利走勢。

其中受智慧自動化需求持續升溫,上銀(2049)2017年營收衝到211.66億元,創歷史新高,且年底前已滿單,盤中一度漲達4%,不過隨後下修震盪。

國泰期貨證期投資顧問處專案協理簡伯儀表示,今天關鍵在於收盤,要留意其後續狀況。

簡伯儀指出,今天熱門族群在電子股半導體族群,尤其MOSFET族群有一檔特別突出,帶動整個族群,值得觀察;另外原物料部分,整個造紙族群,也值得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