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擴大徵才百餘人 週六舉辦菁英徵才招募會

2018/01/23 12:47

可成擴大徵才百餘人,本週六於台南新廠舉辦菁英徵才招募會。(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因應客戶對產能的需求提升,不斷擴大在全球的布局,同時也持續增加台灣廠區的營運規模,可成(2474)宣布今年將展開一系列的菁英招募活動,包含深入各大專院校,與教授及同學進行深度對談工作坊、企業專題講座,另,本週六(27日)於永科工新廠舉辦菁英招募徵才會,預計將徵求百位以上的研發、工程、與策略幕僚專才,為公司下一階段成長奠立基礎。

可成表示,2018年菁英招募徵才會週六於可成台南永科工新廠擴大舉辦,此次招募活動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機構及表面處理)、自動化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製程及編程)、產品工程師,以及業務和稽核人員等專業技術職務。

招募會現場備有面談室,在初步履歷篩選後,便可與主管進行第一階段面談,可成表示,將提供讓人才恣意發揮的前瞻性平台,讓人才有機會可以與各國際大廠共同合作、學習、成長,並結合走在產品設計前端的世界級客戶,共同研製一流的產品,展現工藝極致之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