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後》尾盤翻紅 法人:明天續漲有望

2018/01/23 14:05

法人認為月底景氣指標公佈狀況、國際股市變化,加上今天低點支撐及最近每天低點都較前一天低點高,明天可能將維持震盪走高的續漲局面。(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股開盤後震盪走低,直到尾盤翻紅,收盤指數來到11253.11,小漲21.65點,成交值來到1575.92億,漲幅0.19%,法人認為月底景氣指標公佈狀況、國際股市變化,加上今天低點支撐及最近每天低點都較前一天低點高,明天可能將維持震盪走高的續漲局面。

國泰期貨證期投資顧問處專案協理簡伯儀指出,今天的收盤整體來看還是相對的高檔,原本預估交易量有1700億,但最後尾盤量縮,代表開盤後一度失控震盪的盤勢,獲得喘息機會,以指數翻紅來看,是一個比較正向的走向。

法人指出,今天中小型股票OTC來看,收盤走到相對應低檔,顯示指數受外資影響偏多,法人的量看起來,有點逢高換手的動作,近期來看,台幣匯率仍維持正向走勢,且國際股市偏向多方格局來看,如果沒有出現長黑帶量的話,個股走勢會比較不一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