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值破1兆人民幣! 謝金河:會漲價的茅台值得投資

2018/01/23 17:23

謝金河認為,從生肖酒的行銷,能看出這家國營酒企靈活的經營手法,「如果有機會不妨買一瓶狗年生肖酒來收藏」。(圖擷取自新浪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貴州茅台酒近年價格飆漲,連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也看好它,認為「會漲價的茅台值得投資」!

謝金河在臉書上表示,茅台公司當局宣布在元月29日推出戊戌狗年紀念酒、每瓶售價人民幣1699元(新台幣7739元),限量1000噸,預料會掀起搶購熱潮,再看前幾年推出的生肖酒款,都漲到人民幣15000元(新台幣68325元)。

謝金河說,他記得5年前茅台市值超過聯電,現在茅台市值開始追台積電,最近股價甚至漲到799人民幣(新台幣3640元),市值逾1兆人民幣,成為全球最大酒股;今年以來,茅台股價又漲11%,成為外資進入中國股市首選目標。

謝金河認為,從生肖酒的行銷,能看出這家國營酒企靈活的經營手法,「如果有機會不妨買一瓶狗年生肖酒來收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