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完成與Google交易 11億美元第一季入帳

2018/01/30 13:47

11億美元入帳,有助宏達電發展新事業。圖為vive pro.(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HTC(2498)於今(30)日宣布,已與Google完成11億美元合作協議。

 宏達電指出,根據該協議,Google延攬原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的HTC成員加入,HTC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Google 使用。就此次交易,HTC 將收到Google所支付的11億美元之交易價金 。

HTC 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今天開啟了嶄新的一頁,我們將以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系統HTC VIVE,繼續引領創新。我們相信HTC優秀的研發團隊、聚焦重點營運的策略以及挹注的資源,能使HTC專注研發新一代的行動裝置產品,將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截然不同的行動生活體驗,並為股東們創造長期利益。」 

宏達電表示,本協議交易之完成, 有助HTC更聚焦於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業務,延續先前成功推出之旗艦產品 HTC U11,正積極準備下一代旗艦手機以及其他優秀的產品。同時,HTC 將持續構建虛擬實境生態系統,擴展VIVE版圖,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和人工智慧等領域的創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