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投資台灣!綠能夯國際訂單增 旭東科技11億擴廠

2018/01/30 15:28

旭東環保科技公司研發的水上太陽能發電設備載具,防酸耐鹼又耐撞,屢獲國際訂單,為擴充產能,旭東決定加碼投資台灣。(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HDPE箱網養殖設備廠旭東環保科技公司,跨足水上太陽能發電設備載具研發有成,屢獲國際訂單,決定加碼投資台灣,將斥資11億元擴廠。

旭東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密度聚乙烯管(簡稱HDPE)產品,因可防酸耐鹼又抗拉耐撞,運用於海上箱網養殖硬體設備,禁得起強風大浪的考驗,日本、澳洲、加拿大等海上箱網養殖產業發達的國家,陸續引進該公司產品,每年帶來超過2億元商機。

日本於311地震後,發展海上太陽能發電計畫,旭東HDPE產品可承受惡劣天候衝擊,適合做為水上發電設備載具,「旭東」看準這項商機,加強研發,4年前陸續被日本業者採用,因品質受到肯定,這兩年包括印度、巴西及一些東南亞國家也陸續下訂採購旭東產品。

旭東科技董事長特助董妍玲表示,受惠於水上太陽能發電設備載具國際訂單增加,加上國內綠能產業興起,使得該公司去年營業額達到近4億元,為擴充產能,將投資11億元,在屏東加工出口區興建近1500坪的新廠房,近日內動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