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銀與崇越擁抱太陽能 吳當傑:為台灣打造綠色家園

2018/01/30 17:51

華南金暨華銀董事長吳當傑(左)與崇越科技董事長賴杉桂。(華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金(2880)旗下華南銀行與國內知名半導體設備和材料通路商崇越科技,今天舉行「太陽光電策略聯盟」簽約典禮並簽署合作意向書(MOU),未來雙方將針對太陽光電相關業務密切合作,包括交流產業相關資訊、分享技術及融資等資源、引薦客戶進行異業結盟等,攜手為台灣太陽光電產業發展貢獻心力。

華南金暨華銀董事長吳當傑表示,這次合作意向書的簽訂,就像搭起了一座門對門的橋樑,彼此直接合作交流,相信透過不同領域的企業結盟,整合雙方綠能經驗及專業知能,將使合作更全面、更深入,共同將台灣打造成為太陽能的綠色家園。

華銀為響應政府能源計畫,在綠色金融的努力上不遺餘力,除陸續邀集專家學者舉辦「2017綠電高峰會」及「支持新創5+2,創造永續新經濟論壇」等活動,與產官學界進行多方交流外,對內亦持續整合集團資源,加強綠能業務服務,並成立「綠能科技融資推展小組」,積極拜訪地方政府及相關產業公會尋求合作,全力協助綠能產業升級發展、爭取綠能商機,成為國內金融機構推動綠色金融的領頭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