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II赴上證掛牌通過 小股民也想抽籤

2018/01/31 11:03

鴻海(2317)股東臨時會今(31)日於鴻海台灣土城總部召開。(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全球最大組裝廠鴻海(2317)股東臨時會今(31)日於鴻海台灣土城總部召開,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擬辦理首次公開發行A股與申請上海證交所上市掛牌案,以出席股數的近77%通過。

現場有小股東表達對FII申購意願,希望老股東有優先認購權。郭台銘說,FII是平台、大數據、人工智慧公司,歷經風風雨雨、跟著公司上下起伏,當然希望老股東跟著我們一起去。

鴻海財務長黃秋蓮說,FII申請案還沒送件,待中國證監會通過申請後一週和中國開戶券商商量。

郭台銘說,要叫中國的券商來台北為股東開戶,如果沒分行就到土城來設一個臨時辦事處,鴻海做科技服務業就先從財務開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