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寶集團旺年會 陳盛沺:下半年加薪3%至5%

2018/02/02 18:32

聲寶董事長陳盛沺今天在旺年會上宣布,規劃下半年調薪3%至5%。(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聲寶集團今日舉行聯合旺年會,席開180桌,最大獎為現金獎10萬元,旺年會訴求「人人有獎」。聲寶董事長陳盛沺表示,今年集團內瑞智年終獎金3.2個月、聲寶2個月,發放情形約比照去年的水準。至於薪資調漲規劃,由於去年沒加薪,今年已考慮於下半年加薪,幅度約3%至5%。

 聲寶集團斥資千萬元,今日於林口體育館舉辦聯合旺年會,旗下聲寶、瑞智及東源物流3公司,近2000名員工共同參與,最大獎為現金獎10萬元。

 國內家電業者去年業績表現不佳,聲寶去年營收跌破百億元,僅86.6億元、年減13.89%。對於今年市場的展望,聲寶董事長陳盛沺表示,今年以來銷售狀況已明顯好轉,1月內銷年增率已達10%,對於今年的業績表現有信心。

 陳盛沺指出,聲寶近年來積極推出高單價、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不再僅追求業績表現,而是要著重獲利,預期今年營收可成長10%、獲利幅度可高於營收成長幅度,換言之「獲利、營收可望優於去年」。

 針對外界關注的加薪議題,陳盛沺指出,聲寶去年沒加薪,今年規劃於下半年加薪,將視個人績效予以調整,幅度約3%至5%,但以績效為主的管理階層除外。

 陳盛沺強調,目標是以達成一般作業員、臨時工最低薪3萬元的目標。他解釋,聲寶員工約1200人,若計算獎金、退休提撥等福利的「平均月薪」早已超過3萬元,平均月薪已近5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