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后精測調薪幅6~8% 跟進台積電成立研發黑鷹部隊

2018/02/08 13:42

股后精測調薪幅6~8% 跟進台積電成立研發黑鷹部隊(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股后精測今年調整薪資結構,最近本薪坪均調高幅度6~8%,高於半導體業水準,也將把硏發轉成24小時接力,跟進台積電成立黑鷹部隊,增設夜間研發人力,以提高競爭力。

 

精測董事長表示,公司今年營運會比去年更好,期望會是亮麗的一年。為了更提高工作士氣,除了正斥資打造營運總部之外,今年元月起也調整薪資結構,把本薪提高,以前是變動薪較高,調高幅度為公教調薪幅的2倍以上。

 

精測現有員工數近9百人,其中研發人力占3百人,未來工硏、研發人力還會增多,為了提高研發設備的實驗效益,正規劃成立夜間研發制,將把硏發轉成24小時接力,跟進台積電成立黑鷹部隊,增設夜間研發人力,以提高競爭力,預計第2季開始進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