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尾牙 郭台銘再宣示轉型智能製造

2018/02/11 10:18

全球最大組裝廠鴻海集團(2317)尾牙今(11)日登場,以愛心歡樂嘉年華形式在南港展覽館舉行。(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全球最大組裝廠鴻海集團(2317)尾牙今(11)日登場,以愛心歡樂嘉年華形式在南港展覽館舉行。

郭台銘為開幕致詞,表示今天是員工的歡樂大會也是檢討大會。

郭台銘說,過去一年是轉型升級準備年,未來3年2018到2020年是為工業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平台經濟扎實工作做準備的3年,這3年的工作會非常繁重,因整個世界隨網路經濟變化快速轉變,過去的成功法則在未來會被翻轉、淘汰,面對未來能用大數據、智能製造、全球化、科技急速創新,但是不論科技如何創新都離開不了製造業。

郭台銘指出,最近1個月來同仁都在共同研擬、規劃、執行下階段工業互聯網戰略、這所有行動濃縮在這副對聯:關鍵有效微觀納米海量大數據乃新能源、提質增效降本減存雲端人智慧為競爭力。橫幅:實體經濟是核心。

郭台銘強調不管世界經濟如何轉變、製造業永遠是核心、基礎,沒有製造業沒實體工業,只有網路經濟遲早會產生泡沫,AI landing在實體經濟上有其重要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