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集團尾牙最終場嚴凱泰再缺席 強調心與大家同在

2018/02/13 21:11

裕隆集團今晚於新店總部舉行最後一場尾牙,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另有行程再度缺席,由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左2)率重要事業部總經理代打(圖由裕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今晚於新店總部舉行最後一場尾牙,席開245桌,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另有行程再度缺席,透過影片跟員工抱歉,強調「我的心與大家同在,未來挑戰仍多,集團一條心一定能夠衝破難關」。

每年都會參加總部尾牙的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今天也再度缺席,並透過錄影的影片跟員工抱歉,他說,因為行程有所牴觸,所以沒有辦法到現場與大家同歡。

今天雖無法親自到場,但我的心與大家同在,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一直以來的貢獻,未來挑戰仍多,但是我相信,裕隆集團一條心一定能夠衝破難關。

他同時指出,去年下半年集團幾乎同時推出3部車,差不多只相距1個月,感謝納智捷、裕隆、華創3家公司共同努力,「我們交出還不錯的成績」,讓更多民眾對納智捷的車子更有信心。

這幾年來,「我知道現在市場上挑戰非常多」,集團企業包含裕隆、中華、台元、裕融、華創公司都有各自努力的方向、共同一致的目標,期許員工在第一線,積極迎向挑戰,傾聽顧客的聲音,找出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差異化價值。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則表示,期許新的一年裡,集團所有事業體員工都能打破既有慣性思考模式,以新的思維,打通價值鏈任督二脈創造差異化價值,為客戶創造Wow!的產品價值體驗

今晚尾牙現場準備近1000個抽獎奬項,最大獎為現金10萬元,另有智慧家電、禮券等多項大獎,參加公司包括裕隆總管理處、納智捷、華創、華擎、東風裕隆、嘉裕紡織、裕融、新鑫、行遍天下、裕隆電能、正源科技、裕隆建設等共12家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