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春刮刮樂 財長:鼓勵一起開心做公益

2018/02/14 19:18

財政部長許虞哲(一排右二)、次長蘇建榮(一排中)、吳自心(一排左二)、莊翠雲(一排右一)及主秘彭英偉(一排左一)與財政部同仁合影拜早年。(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雞年最後一個辦公日,財政部長許虞哲及次長蘇建榮、吳自心、莊翠雲及主秘彭英偉,赴財政部各樓層與同仁拜早年,恭賀狗年行大運,並慰勞一整年辛勞。

財政部部長許虞哲及三位次長一同刮起刮刮樂。(記者吳佳蓉攝)

財政部長許虞哲,平時就有向街邊立即型彩券經銷商買彩券的習慣,鼓勵大家一起來買彩券做公益。(記者吳佳蓉攝)

收到現場媒體送上的刮刮樂,部、次長一起刮。許虞哲表示,其實自己平時就會定期去買刮刮樂,都是在返家途中,與一位永康街街邊一位身心障礙女士購買,算算期間長達7年。鼓勵大家行有餘力,可和街邊經銷商購買刮刮樂,即使沒中獎,也開心做公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