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高中生大賺比特幣 一次付清紐約大學4年學費

2018/02/20 09:17

比特幣。(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大學學費是出了名的昂貴,但是一名在台灣上高中的學生陳柯尼(Konig Chen,音譯),卻是用投資比特幣的收益,一次付清紐約大學4年的學費約20萬美元(下同,約592萬台幣),成為該校的熱門人物。

《紐約郵報》報導,陳柯尼在巴西長大,並到台灣上高中,今年已經22歲,是在2017年2月以大約5000元(約14.8萬台幣)入場,當時每個比特幣價格約1200元;到了年底,隨著比特幣的價格如火箭急升,令他可以一口氣拿出20萬元。

陳同學表示,他去年大約賺進30萬元,主要是他跟紐大神經科學系同學布蘭登合夥一起投資,布蘭登研究出一種算法,能夠預測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走勢;不過,布蘭登目前已經輟學,成為全職投資者。

據報導,陳同學預估,目前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還會漲價,但預期下跌後即會離場走人,而他的目標是想購買一個度假村物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