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生紙喊漲! 永豐餘:15項產品平均漲20%

2018/02/23 17:21

永豐餘表示有15項產品調整「賣場進價」,但零售價的漲幅,則尊重賣場決定。(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針對量販通路衛生紙價格調漲,永豐餘今日解釋,僅是反映去年以來飆漲的紙漿及運費漲幅,3月起針對抽取式衛生紙、面紙,調整15項產品的賣場進價,平均幅度約2成,但最終的零售價是否提高,仍尊重通路的決定。

永豐餘指出,衛生紙成本持續上漲,自2016年中起至今,佔衛生紙成本比重最大的紙漿漲幅超過5成,紙漿價格目前還在持續上漲中。運費方面,則在過去一年多來增加大約3成,包材成本則增加了25%至35%。

針對賣場表示,三月起衛生紙「漲三成」。永豐餘強調,三月起,主要僅針對「抽取式衛生紙」和「面紙」調漲「賣場進價」,受影響約15項產品,不同品項漲幅不一,但平均漲幅約為20%,雖然3月起調整賣場進價,但尊重賣場的訂價機制,換言之,零售價是否調漲?漲多少?仍尊重賣場的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