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3成!金百利:旗下舒潔等三大品牌 漲8%~10%

2018/02/23 21:21

金百利表示,旗下舒潔等三大品牌,3月起調漲8%~10%。(金百利克拉克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生產舒潔、可麗舒、可立雅三大品牌的家用紙業者金百利克拉克今日(23日)表示,旗下三品牌部分產品價格,3月起陸續調漲,漲幅約8%至10%,並非外傳3成這麼高。

國際紙漿價格持續上漲,金百利克拉克引用國際專業漿紙研究機構資料指出,去年12月長纖價格約為每噸910美元、短纖價格約為每噸795美元,均為歷史高點,全年漿價漲幅高達45%,今年元月份以來長,短纖價格持續向上攀升,對於產品原料以紙漿為主的國內造紙業者而言,造成沉重壓力。

金百利克拉克是國內家用紙品龍頭,旗下有舒潔、可麗舒、可立雅三大品牌,金百利指出,自2016年中以來,長達一年半的時間,已在內部積極推動各項成本節約計畫,試圖自行吸收紙漿等原料上漲壓力,但無法抵擋國際漿價漲勢不斷所帶來的成本負擔,因此,自3月起陸續調漲旗下舒潔、可麗舒與可立雅等三品牌部分家用紙產品出貨價格,平均調幅約落在8%~10%。

金百利家庭用紙行銷總監廖惠平強調,自農曆年前起,即陸續與各通路溝通出貨價格調整計畫,在價格調漲前,將持續進行通路促銷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