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集團改造公園 新店綠湖公園開工

2018/02/25 15:33

由裕隆集團發起的公園改造計畫,經過全民命名票選後,採用票選冠軍「綠湖公園」進行改造,並於昨日正式開工,改造期程預計2年。(圖由裕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由裕隆集團發起的公園改造計畫,經過全民命名票選後,採用票選冠軍「綠湖公園」進行改造,並於昨日正式開工,改造期程預計2年,將打造7318坪的公園,並由裕隆汽車擔綱永久認養的守護者。

裕隆集團表示,此次改造工程特別從產、官、學三方進行,特別邀請台灣首屈一指的瀚翔景觀設計規劃,並聘請台灣愛樹保育協會會長曾檉銳針對現有樹木進行健診,讓綠湖公園從愛樹開始。

同時,為確實落實瀚翔景觀設計公司規劃理念,讓公園等級與國際比肩,裕隆集團並力邀已成立30 年的大唐御園景觀公司攜手改建,大唐御園素以崇尚自然為原則,並師法日本園藝工法,融合日系精緻工匠精神及台灣既有老師父的傳統工藝,讓重新設計的綠湖公園能完美實現。

綠湖公園劃分為公一、公二兩區域,面積合計 7318 坪,原有規劃純粹提供民眾遊憩,生態效果並不顯著,經重新檢視後,綠湖公園的改建將從公二進行,公一湖區則先提供民眾使用,待公二完工後再著手公一的改建工作,屆時綠湖公園將宛若「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的精華縮影。

在綠湖公園改造完成後,裕隆集團也將規劃活動,邀請民眾回到公園體驗全新的優美環境及更豐富的生活體驗,同時也為動、植物創造友善的棲息環境,為新北市市民提供一個 7318 坪的綠肺,預計至少一年可吸收16公噸二氧化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